岩美町浦富海岸.jpg 


    繼續還在鳥取,這真是一個不能只去看柯南或鬼太郎的地方,應該說柯南和鬼太郎真的都不能真正的代表「鳥取」這個地方,去一趟鳥取,一定要好好的待上多天,並慢慢的體會各種自然與人文。

    先來說說岩美町吧!

    他是全日本產松葉蟹最多的地方,這裡產的松葉蟹肥美又新鮮,重點是價格也不貴!但在這裡的浦富海岸,則是可以登上海鷗船,進行餵海鷗的活動!而且這完全要看天氣,跟駱駝一樣,天氣好,才有可能開船,同時可以欣賞松島的風光。

    其實在日本的宮崎縣也有個「松島」,原本也可以餵海鷗的,但近年卻被停止了,所以鳥取的浦富海岸「松島」才可以進行餵海鷗喔!

    我們運氣不太好,登船後,風浪太大,感覺比較像在坐「海盜船」,而非海鷗船,而且在航程的一半,同船的日本觀光客,因為太晃暈船後忍不住大吐特吐,之後跑去跟船長說無論如何都要下船,所以讓整體需要一個小時的觀光航程,約半小時就折返。

    不過我們還是有餵到海鷗,這些海鷗看到有東西吃,真是爭先恐後的狂搶食,與其說風浪讓人害怕,不如說海鷗的饞樣讓人感到驚訝。為了拍到海鷗搶食的那一瞬間,大家真的都卯足了勁,同時也殺了許多相機的記憶體。

    如果前往鳥取,請一定要看看浦富海岸與松島,這個擁有新鮮海鮮的美麗海岸,更要餵一餵這些饞樣的兇巴巴海鷗,畢竟這麼饞的海鷗真的難得一見!

arrow
arrow

    彩虹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