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江ノ郷パンケーキ.jpg 

    有幸去了一趟日本鳥取,那是個沒有甚麼太多街可以逛、晚上時間到了,車站前的商店街就會相當冷清的城市。

    說穿了,真的是比鄉下還要鄉下…

    「鳥取」這個在日本排名第47名有名的縣(日本的都道府縣,總共也就劃分為47個行政單位而已),帶有相當淳樸的風味。鳥取縣的人口嚴重外移,縣內只有60多萬人,是全日本人口最少的縣。不過也因此,造就了沒有被過度開發的自然城市。

    好山、好水、好空曠,所以生產了好食材的鳥取,居然有一家是全日本國內鬆餅排名前三的甜點店,因為沒有分店,目前也沒有設店的計畫,店所在的位置,也不是位於市區,而是在山腰上…即便是這麼難去,還是有許多日本人都為這夢幻的鬆餅慕名前往。

    大江ノ郷的鬆餅,材料取自農場自產的雞蛋,真的是純淨無汙染的關係,讓鬆餅可以展現食材最頂尖的好味道。

    進入該店點了鬆餅,才會開始進行製作,而熱騰騰的鬆餅一上桌,再淋上特地從加拿大進口的楓糖漿,是當店的推薦商品。切下一塊鬆餅送入口中,鬆鬆軟軟的口感,帶有楓糖特有的香甜,純粹的雞蛋香氣,從後端緩緩送來,配上該店特別選用的茶款,襯托出鬆餅的美味。

    只要吃過一次,就絕對會無法忘懷的滋味,在口感、香味、甜度都維持著恰到好處的平衡,所以日本各地的人,才會為了這個鬆餅遠道而來啊!吃完的那一瞬間,我反而如同食神電影裡,擔心起未來吃不到這夢幻鬆餅怎麼辦?

    到時,真的只好再去鳥取一趟了。


資訊:大江ノ郷自然牧場 ココガーデン

住所:〒680-0414 鳥取県八頭郡八頭町橋本877
TEL:0120-505-606

營業時間:10:00~18:00 年終無休

網址:http://www.oenosato.com/coco_menu.html

arrow
arrow

    彩虹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